Thursday, June 26, 2008

虽然不愿意

请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别让我每个夜为你受折磨
是多么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别让我因为你被回忆折磨
因为我是曾经为你深爱过
我别无选择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我放弃
虽然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了哭泣
虽然愿意

再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当我说我要你从此好好过
是真的否则我怎么肯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请陪我不要有孤单和寂寞
别让痛变成了我们的伤口
请你做选择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我放弃
虽然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了哭泣
虽然不原意
心还想着你

No comments: